diary

廣三 說:周六去看電影碰到正妹
Now or never. 說:哦?
廣三 說:坐在我跟xx旁邊
廣三 說:乍看很普通
廣三 說:但是仔細一看五官很精緻 沒上妝 很白淨 睫毛很濃
廣三 說:XX有跟他說話 我不敢看
Now or never. 說:好像是我會欣賞的型
廣三 說:因為她有很誘人的氣息
廣三 說:沒錯
Now or never. 說:然後呢?
廣三 說:我怕一看就眼睛就離不開
廣三 說:一個人喔
Now or never. 說:唔......
廣三 說:懶洋洋的攤在椅子上 講話有氣無力
廣三 說:但是氣質就是很特別
廣三 說:我們覺得他可能是某個演員 但是我們認識的台灣演員太少
Now or never. 說:演員?何以這樣覺得?
廣三 說:因為好像刻意低調
廣三 說:很累的樣子
廣三 說:而且一個人跑來看藝術電影
Now or never. 說:好想看啊
廣三 說:長的像年輕版的蕭淑慎
廣三 說:嗯 我也蠻後悔沒看清楚一點
廣三 說:好幾年沒碰到有那麼強吸引力的人
廣三 說:但是XX在旁邊 我沒把握不會被看出來 唉
Now or never. 說:我想一定很正吧,因為很難得你會講這種事
廣三 說:嗯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