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喔

HiME讓我交出了很多第一次。

第一次看同人誌、第一次買同人誌、第一次寫同人誌、第一次交網友、第一次見網友。

今天見到流了,帶她去給爸爸推拿。

流是我現在最萌的同人作家,她的文精細寫實,在設定上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,為了追文到blog去,一封email過去要key之後,就發現他實在是個很誠懇的人,如此認真的看待讀者的想法,本來看她的文感想就多,她的回覆認真,也就激起我更深入的思考了,就這樣你來我往,漸漸熟了起來。

我想除了想法接近之外,應該也是她隨和,所以我們才能交的上朋友吧?這麼多年幾乎沒有與人來往,甭論深交的我來說,幾乎忘了如何與陌生人相處,很久沒有這麼愉快的與人交流了。給MSN的那一刻,心情真的非常忐忑,深怕不知如何與陌生人對談,然而就很自然的聊開了,他真是個好傢伙,直率又細心,跟我一樣想很多的人,所以才好聊吧?因為是全然不認識的人,所以什麼都可以講,對於表裡不一、秘密很多的我來說,這樣的相處很輕鬆。

網上專業潛水的我沒什麼網實不一的問題,表裡不一倒是,我不是個直接的人,也不健談,只是聊到有興趣的事物,又剛好意見相符,話才多起來吧,但是太久沒與人相處,總是會過high,得意忘形,鬧過頭,事後又覺得不妥,真的對這樣的自己覺得很煩惱啊。不過,還是很希望知道人家對我的看法啊,外表談吐什麼的,但是怎麼可能問的出口嘛,唉。

難得他是個接受怪力亂神事物、中醫、氣功的人,所以一說有傷,我就推薦他給爸爸看,也因此今天才見面的。在確認之前,從論壇資料和語氣言論推測是個生理女性,T樣,結果從blog及本人證實相去不遠。雖然事前看過照片也聽過事蹟,不過基於我是貨真價實的T,見到本人後,聲音、身形和氣質,我自認還是比較正太的...(詭異的結論)

滿身是傷不說,看氣色就知道,大概是個蠻虛弱的人吧,出乎意料。難得毫無抗拒願意相信這樣的療法,希望爸爸能治好他。

當面聊還是蠻爽的,很久沒像中學生一樣熱血又認真的談論虛構人物了,有一點害羞,不過真的很過癮。除了被劇透,還討論到了對其他作者的看法,很難得的經驗,平常頂多直接回文給作者,能夠與同好一起討論優缺點真是太棒了(簡而言之就是可以說人家壞話...)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