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究我還是看完了Zwei...

嘛......是的本人一如初衷,為了和大家一起譙,還是把雷作給啃完了...ˇˇ

只要撇開劇情、沒有靜留這兩點,光看遙和奈緒的部份是不錯啦...(越講越小聲...)


話說因為OVA而發現一件事,出乎我意料,學園長是個很喜歡擺架子的人,因為黑他所以格外在意嗎??
我完全可以了解奈緒的心情,這種人不整簡直對不起自己...XDDD

還有,是怎樣,我居然因為黑他一句「我果然還是沒辦法跟你一樣出色啊,靜留」感到小小小小小小的安慰?!

真是太懦弱!太悲哀了! 因為期望過低所以連這一點點的殘渣都覺得是甜頭了嗎?! 我鄙視自己...

========我完蛋了的分割線============


門軸轉動的聲音,拉回了陽子的注意力,回頭便見到一個藍色身影立於門前。

「學園長,」陽子站了起來,往前走了兩步。

「只剩下主任一人嗎?」夏樹‧庫魯卡步下金屬階梯,稍重的步伐引起震動,在寬闊的空間回盪,猶如沉悶的鼓聲。

「先叫他們去睡了,晚點伊莉娜會來和我換班。」

沒有停下腳步,夏樹直直的朝著石化的四人踱去,陽子這才發現,深藍色的大衣下方,是淡藍及白色交錯的格子花紋睡褲。

「學園長,這麼晚還沒睡嗎?」

「嗯...」恍若未聽見陽子的問題,夏樹兩手插在大衣口袋裡,有些出神的偏著頭面向石像,走走停停的經過瑪麗亞女士、嬌嫣的紫水晶、停在遙‧阿米蒂奇面前。

「他們...有什麼變化嗎?」站在遙向前伸出的左手前,夏樹的語氣,與其說詢問,更像自言自語。

「還是老樣子,除了有生命反應之外,並沒有什麼變化,」陽子坐回椅子上,手指飛快的在中控台上移動。

「雖然說下午到現在有一些細微的波動,但這些都在正常的...」抬起頭,學園長已經站在紫水晶的身邊,右手從大衣口袋抽出,緩緩的向前伸去,陽子別過頭,端起桌上微冷的咖啡,不再說話。



雖說已經知道眼前是冰冷的礦物,但接觸的那一剎那還是被溫度刺激的差點收回手來。感受著自己的體溫正一點一點的被吸收,研究室的蒼白微弱的燈光下,幾無血色的修長手指自石像的臉頰,慢慢向下滑動,劃過頸子、肩膀,沿著身側的曲線,停留在腰部,緩緩摩娑。

雖然表面並不光滑,但也並非滿布粗礫,微微粗糙的手感,使指腹和掌心當然的感受到些許不適,然而夏樹卻覺得痛的幾乎逼出眼淚。深深吸了口氣,電子儀器特有的無機物氣味和淡淡的咖啡香氣灌入鼻腔,握住石像的左手掌,夏樹把額頭靠在手臂的位置,閉上眼睛。

「...靜留...」

========誰來救救我的分割線==============

就是這樣!我討厭你們死日昇!!!

估計我拿著槍抵著也沒人要幫我補完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