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也沒想到會被捅...

基本上會開放這垃圾山就是一件怪事,想說有人不嫌棄廢墟就看看吧,但是...
這種遊戲是強制人更新吧...OTZ

第一份問卷…

Q1:哪個人丟給你回答?
流。


Q2:這個人的暱稱?
就..."流"吧? 沒事不會叫英文ID,"糟糕同修"算不算?XD



Q3:他跟你的麻吉程度?
嗯,很麻吉。(乾脆承認)
啥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了(?!)
看在這麼夠義氣捅我的份上,卡一張?


Q4:你覺得他是哪種人?
請自行去翻樓下庫存。


Q5:請用四個字去形容他 
呃...我腦袋冒出來的是"氣虛體弱"耶...XDDD(被巴爛)



Q6: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的感覺 
好相處、心思細、體虛(XD)
總之是好傢伙一枚。

Q7︰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,你會怎麼辦?
打手機、電話;再不然直接堵人?!


Q8: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,你會?



本人不搞GAY
ˇˇ
XDDD

Q9:如果這個人偷親你,你會?



流也不搞GAY吧?XDDD


Q10:他賞你一巴掌你會?
被巴豈有不巴回去的道理?



Q11:這個人會有感性的一面嗎?
當然有,很感性吧(情緒易受外界影響就算吧)



Q12:我選總統的時候會不會投我? 
你誰啊? 這時主詞是"我"不是"這個人",意思是說...指的是萬惡的源頭吧!!!


Q13:要是郭台銘包養我咧?
= =


Q14:為什麼有人會想結婚? 
話說今天憲法才上...應該沒人想看正經的原因吧?(爆)
唉喲,能選擇"要不要"結婚算很不錯了,我連選項都沒耶;話說會問這個問題,表示問的人八成既不想結婚也不能理解,套句老師的話,這叫"何不食肉糜"...



----------(問卷開始,基礎篇)---------------

Q1: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? 
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..........



Q2:會後悔過去所做過的事嗎? 
我比較想看看有誰能說都不後悔。



Q3: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做什麼事?

1.阻止某事。
2.克制自己。



Q4:如果時間能暫停,你最想做什麼? 
趕工...QTZ

Q5: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/漫畫主角 最想當誰?
啊?!(呆)
還真是從來沒想過...
現在的話...玖我夏樹...吧...?! 她的DUCATI很不錯啊!!她的女人更好...(被巴) 開玩笑...這傢伙多麼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換做我絕對大寵特寵...

Q6︰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/漫畫人物當寵物,想養誰?
GIRORO



Q7:如果你有哆啦A夢,你最想要哪樣寶貝? 
時光機。


Q8:當下最想做的事情? 
睡覺。


Q9:電腦開機完第一件事情是? 
開iTunes


Q10:如果有一天你中樂透了 會想怎麼花? 
旅行、買車,投資Allegro的工作室、看有沒有友人想做什麼沒錢的我投資,剩下的放存款和一般性理財投資(啥?我回答的太正經了?)


Q11:為什麼要上班? 
...為什麼要吃飯?



Q12:做了什麼事之後,可以讓你死而無憾呢? 

見到某人說清某事。
去過夠多國家。(這麼說我大概怎麼死都有憾了
ˇˇ)




Q13:你如果消失在百慕達怎麼辦? 
我都消失了還能怎麼辦?



- - - - - - - (進階篇)- - - - - - - - -


Q1:到目前為止,誰在你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(不能說親人,且至少兩個人)

這問題是現在式?還是總結?

吱? 我們是不能結婚啦...算不算親人啊?
L
01
Allegro

喔喔 現在身為精神糧食供給的流很重要喔!XD




Q2:為什麼是他們? 

因為愛。(要不然咧?)


Q3:如果有一天他們往西方去了,你會怎樣? 

那要看哪一天,明天還是四十年後。我也會去啊,你也會去吧?

Q4:妳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? 
有。



Q5:你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嗎? 
信啊,而且不只一個。


Q6:你喜歡的是男/女的呢? 

這個喜歡是啥?
我的愛情只給女生。


Q7︰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啥? 
呃...多個"最"我就不知道了...
吃飽的時候也很幸福啊=W=


Q8:你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企圖是?
看完庫存的書。


Q9:如果有天醒來你變的又肥又醜你會?
咦?現在不是嗎?



Q10:想不想打問這些怪問題的人? 
這麼希望被打啊?


Q11:你愛我嗎 ? 
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會在巴捅問這個問題的傢伙真是可憐。



Q12:MSN視窗最多出現幾個? 
五個吧...本人社交圈是小的可憐。


Q13:回家好不好? 
哪個?
宿舍的話很好啊。
吱家除了虎皮臭時我要洗、潮濕東西易發霉外都不錯。
戶籍地的話有門禁會被管但是東西好吃還可能有Bonus =W=



Q14:得了乳癌你會如何? 
那很麻煩...別隨便問醫療問題啦,我身邊真的有人得過,正經回答起來很長耶...




Q15:你覺得我是萬人迷嗎? 
你很寂寞吧?可憐的孩子...


Q16:如果能去個地方透透氣、大叫~你想去哪?
高山之巔。或是北海道、阿拉斯加那種荒漠公路中間。


點六個人?
= =
去哪生啊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份問卷...

1.點六個人

再說吧(爆)



2.姓什麼。 


漢武帝他老弟中山靖王後代,不過這傢伙有一百多個兒子,現在姓劉的幾乎都是他的後代,沒啥稀奇
(‾▽‾)



3.你多大了? 
到這世界大概是二十六年九個月又11天...吧?!
皮囊狀態大概不止,心智狀態大概加個三十。


4.職業? 
是啦是啦我就是一是無成靠爸媽養的米蟲一枚啦...喔,這蟲有很多品種,我是學名叫"學生"的那種...




5.興趣?
左邊有profile,真的想知道動手點一下不為過吧?



6.喜歡的異性?
有這種東西?(歪頭)
虎皮和GOMA?啊!GOMA沒蛋蛋了算不算啊? 囧


7.有啥特長? 
有啥?(被巴)

8.持有什麼 ? 
一台七年車齡的125,TO醬,一隻下雨會在裡面起霧的國鐵表


9.煩惱?

為什麼有時間不去趕工跑來寫這個...>"<(抱頭) 10.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? 不挑食,但對食物標準蠻高的喔,寧缺勿濫;所以...啊啊這很難講啦>3< 他X的以下居然不見了還得重寫????!!!!囧囧囧

11.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

嗯...
對不起...因為...


12.指名的六個人

啊就跟你講再說了咩(揮手)



《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》

藍綠色,透明的,像是很清澈的深水望進去的那種,之所以是這個色,因為我覺得這色有種悠閒感...(‾▽‾)

《用一種動物比喻他》

這個嘛...我只能確定是草食性的...XD

《再用食物比喻一下》

草食性動物蠻多都可以吃吧(爆)

﹝我說﹞

《喜歡自己的童年嗎》

嗯...還可以吧,雖然黑的部份也不少,但是那造就了現在的我,某些程度還蠻感謝遇到這些事。


《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》

編曲華麗超繁複卡布里島(不要問我那是啥)

《最想去的地方》

現在嗎?京都。


《想成為什麼》

能四處旅行的貓。



《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,那是什麼樣的事情。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》

什麼樣的事啊...總之因為發生了所以後悔了快十年的兩件事。

要做的話,就是無論如何都要阻止某兩人做某件事。
至於我自己...大概就是無論結果如何,都應該把真相講出來吧。




﹝提問﹞

《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,你會怎麼辦》

不能怎樣啊,等下次吧,如果我有空就是我過去,其實現在已經差不多就是這樣了。



《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?不要說沒有!(有點八卦是吧?)》

有是有,不過我說了你也不知道,那你問幹麻?


《喜歡大學還是高中》
高中。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時光皆於此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