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-中正一分局的警察大哥是好人!!!!也是帥哥喔(喂)

本來想正式寫篇奇遇記...

不過沒空又懶...

MSN聊表紀錄...






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你知道我為什麼會記得出口號碼嗎?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因為上週日 預定要坐夜車回來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喔O口O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就把行李先託放在八號出口的寄物櫃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好強O.O(我到現在還是啥都不記)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結果大概12點4,50分到的時候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地下街居然關門...= =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害我跑去找管區警察 想說他們可能有權限開門進去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囧囧囧囧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然後就這樣在中正一分局等了約一個小時 他們幫我找地下街的保全來開門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途中有兩個住YMCA的韓國妹來報案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喔O口O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(韓國妹好看嗎?= =?)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其中一個在Kmall被扒了兩千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很大隻...不怎樣...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= ="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果然XD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總之我就跟他們攀談 後來警察大哥就透過我跟他們溝通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你還跟她們講話?你會?英文?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跟他們說明天早上外事組的警員在再來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英文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其中一個英文還可以通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然後我叫他們先跟信用卡公司報失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他們本來想隔天早上去花旗銀行 我說應該是跟你的發卡銀行報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他們說沒電話 警察大哥就上網幫他們找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嗯O.O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你人真好!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那兩隻真的很沒警覺啊...前一天丟的 還包括信用卡 居然不知道要馬上報失
【流】企鵝~企鵝~ ̄▽ ̄ 說:
囧,真是的……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他們也不容易啊 人生地不熟的 語言又不通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我那時可是抱著八成要在警局過夜的心情 不幫白不幫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因為一直聯絡不上保全公司...地下街的人說這樣的話可能要等地下街早上開門才能拿了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後來好不容易找到值班的人幫忙開門 要警員陪同 帥帥的好人警察大哥就帶我去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我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他就說不會啊我幫了很大的忙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好在我有幫到一點...要不然大半夜的
*help 廣三-他X的13號星期五... 說:
拿到行李去坐車都兩點了



後記:(偷偷小聲的講)那個帶我去開門的警察大哥...同事叫他"阿茂"...(關你屁事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