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夢也沒想到會被某人捅...

......因為第一時間已經在流家吶喊過了所以就不廢話了(?)
但是還是很有被雷打到的感覺,精確一點應該說受寵(?)若驚(毆)




那就開始吧!

規則:

A.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,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。

B.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,並繼續點名,讓遊戲繼續下去,但不得回傳。要通知對方“你被點名了”。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。

C.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!點八個人哦。



From:寸草蕪生

Next:照例後補(阿流你把人都點光了啦...= =)
不過我就算點了也不講也沒人知道吧?人煙罕至=W=




1.没有了朋友怎么办?

還能怎麼辦?日子還是要過啊...習慣了就好吧...
若不問親疏,除非是刻意隔絕,其實蠻難都沒有朋友的;如果是刻意隔絕,那麼一個人過下去就是理想狀態,沒什麼怎麼辦。



2.现阶段的愿望

第一,心平氣和,雖然我覺得結果應該是靠心如死灰達成的...
第二,國考過關


3.最想去的地方

啊......實在很討厭問這種"最"怎樣的題目啊,我是個貪心又很不極端的人耶,要找出個"最"實在太難了...

最近幾年出國最想去京都(都沒去成有怨念QQ) 最近新增上海


4.最开心的事情

感覺有未來有前途的時候



5.点你名字的人的三个优点[此题不可删]

1. 正直善良,虛心講理,好孩子。

2. 真性情,某些時候稱得上直率。

3. 上進。



6.点你名字的人的三个缺点

1. 有時會很固執。

2. 有自知之明,虛心進取是好事,但被稱讚最好也能高興的接受喔。

3.以上。



7.最讨厌什么样的人

我遇過的壞人不夠多吧?都是遇到了才知道討厭...嗯,硬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別人身上的很討厭。


8.你会寂寞吗?




9.最近热衷于什么

好像沒有什麼一直做或一直想做事...


10.会做些莫名其妙的事吗?

很少吧...我做事幾乎都有理由,而且我沒什麼幽默感。

11.喜欢小孩子吗?

自從親自養一隻的期望破滅後就沒那麼喜歡了,不過也還可以,至少能衷心欣賞其可愛之處。

12.想交什么样的异性朋友?

不帶性別差異與人來往的人。其實同性朋友也一樣,很少人能做到交朋友沒有性別上的差別待遇。我的異性朋友很少,主要因為外表直接就讓多數男生不想打交道,但我的男性友人可以說量少質佳,因為不帶著任何性的意圖或差別意識,只在乎你腦袋裡的東西的人,都不會是什麼膚淺的玩意兒。

13.觉得毕业后有什么变化?

越來越接近人渣米蟲吧。


14.日常下意識會做的動作是什麼?

唸書和用電腦做正事時是拉頭髮、等待時會唱歌和吹口哨。



15.人为什么活着

存在的本身就是理由。



16.覺得最溫暖的經驗是?

嗯.......真難,我記不得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,並不是說沒有,而是沒讓人第一時間想得起來的,而且蠻多情緒過了就過了,也記不起來。
啊,當然也可能因為我最近情緒灰暗,所以想不起什麼好事。


17.如果穿越到你想去的動漫作品世界中,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麽?

我不特別想去哪裡啊...(歪頭)
去敲某大木?我看還是免了,她不好惹我孤僻,對莫名奇妙的陌生人...況且我吵架和打架(?)都很弱(啥) 不過我想要有奈緒那種老闆(離題了喂)
不管去哪,有傭兵的話我要加入。


18.被点的感觉幸福吗?

被小言言點?嗯,幸福XD



19.最近萌啥?

因為舉目不見平地,不是地雷就是坑洞,所以HiME熱稍退,但還是很有愛啦,只是不會瘋狂掃文而已(都沒東西有什麼好掃)
最近喔...進行"看網文了解對岸拉子/GL文化"之活動(啥)



20.你喜欢推还是被推.如果你喜欢推的话那是喜欢推什么属性的.如果你是被推那你会逆推吗?

......(嘆) 我發現如果不是問ACG人,這個問題在真人情況其實很露骨...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我是哪種吧?(喂)
推和被推都不錯啊,這種事當然一定要對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唔...我沒點人的話好像加題就沒什麼意義嘛...
去9.,改為"世界末日前一天想做什麼?"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